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山能淄矿博选公司:选煤托管业务正式迈出对外拓展“第一步”
2019-03-12 15:52:22   来源: 中国煤炭网

3月9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博选公司选派的41名选煤业务骨干正式入驻内蒙古中盛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选煤厂托管运营工作。以此为标志,该公司选煤托管业务正式迈出对能源集团外部单位承接“第一步”。

据了解,作为承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许厂煤矿公司转型的平台公司,博选公司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按照“选煤为基、适度多元”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展选煤核心产业,先后完成了岱庄煤矿、唐口煤业、新河煤业等7个淄矿集团矿井单位的选煤厂托管运营工作,他们采用的三产品重介旋流器、粗煤泥重介旋流器和TBS干扰床分选等选煤工艺均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累计完成入洗原煤4000余万吨。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宋有良介绍,他们此次承接的内蒙古中盛科技有限公司选煤厂,属于矿区型炼焦煤选煤厂,年设计入洗原煤300万吨,主要承担着为各焦化厂提供洗精煤产品和洗选加工部分高附加值、高效益的洗选产品任务。

为最大限度争取项目合作,洽谈期间,他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对该厂现有生产工艺和现场环境进行了分析诊断,提出了优化建议,并结合实际,编制了选煤厂智能化改造方案,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

据悉,他们在努力对外延伸选煤业务的同时,还积极在拓展选煤产业链“宽度”上“下功夫”。笔者从该公司项目发展部了解到,他们的筛板筛篮加工制作项目目前正在紧张建设施工当中,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试生产,并力争年底前实现盈利。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集团临涣选煤厂智能化建.. 下一篇马剑副理事长出席2019郑州选煤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