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德国蒂森克虏伯来汾渭能源座谈交流配煤技术
2019-09-05 15:20:14   来源: 中国煤炭资源网

   9月4日,德国蒂森克虏伯焦化部总经理Peter Liszio、蒂森克虏伯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高级销售经理桂莉鸣来到山西汾渭能源信息有限公司与汾渭公司相关人员就焦化配煤技术等进行了专门交流。

   座谈会期间,蒂森克虏伯Peter和桂莉鸣详细了解了汾渭能源全要素智能配煤系统的开发过程、实际操作流程及当前应用成果。

   在与汾渭能源公司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后,蒂森克虏伯焦化部总经理Peter对汾渭能源在焦化配煤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全要素智能配煤系统丰富了配煤炼焦技术,对本领域的技术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建议今后在配煤技术方面能保持长期而良好的互动互通。

   “全要素智能配煤系统参数全面、理论独特,这项技术是走在全球前沿的,其推广和使用将对传统配煤理论和方法产生重大影响,并全面提高焦化行业的竞争力,”Peter表示。

   本次座谈交流会上,Peter也从欧洲煤焦形势、欧洲配煤技术等几个方面对欧洲焦化工业产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召开全国干法选煤现场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