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洗选动态
阳煤国华托管运营铺龙湾煤业选煤厂
2020-03-18 20:43:33   来源: 阳泉矿工

煤炭人讯:3月11日,记者获悉,经过1个月的努力,阳煤国华收到山西铺龙湾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托管运营项目中标通知书,迈出开拓外部市场第一步。

2月10日至25日,阳煤国华克服疫情下交通受限无法实地对接、到岗人员少、时间短的影响,依托疫情发生前项目跟踪阶段搜集、整理的现场资料,加班连点,采用远程办公方式,高质量开展山煤集团旗下三个选煤厂托管运营项目的价格测算、标书制作及投标工作,并依托丰富的选煤厂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声誉、精准的报价和提前落实的充足的人力、物力、技术储备等优势,在与北京华宇中选公司、山西西山煤电股份公司等强大对手的竞争中,成功中标山西铺龙湾煤业有限公司选煤厂托管运营项目。

该选煤厂隶属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设计洗选能力210万吨/年,采用重介旋流器分选工艺,属矿井型选煤厂。本次托管包括选煤厂的生产运行、劳动组织、设备维护及修理、技术管理及改造、现场管理、安全管理、物资采购等,托管运营周期为三年。

该项目的成功承揽,是阳煤集团品牌优势的具体体现,是阳煤国华推进以选煤设计为核心,工程总承包管理、选煤装备研发制造、选煤厂运营管理、选煤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协调发展规划的重要一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西山煤电召开2020年选煤煤质运销.. 下一篇国源公司选煤厂修旧利废提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