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12-06 14:50:19   来源: 

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1126日上午,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梁嘉琨、副会长田会、王虹桥,副会长兼建设协会理事长孙守仁、副理事长张存建、单益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亮出席了会议;190多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亮主持,审议了建设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煤炭建设协会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拟吸收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5家单位为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团体会员的提案》。

经投票选举,会议选举张存建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闫红新、单仁亮、任有福为第八届理事会兼职副理事长;增选薛巍等6人,调整肖敏等6人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增选薛巍等6人,调整郝栋等8人为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聘任薛巍、周华群、姚丽英为第八届理事会特邀副理事长。

会议最后,梁嘉琨书记做了讲话,对建设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选举结果表示肯定。梁嘉琨书记作为一个老基建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煤炭建设行业的健康发展。首先,他语重心长地肯定了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用“三句话”为煤炭建设战线的同志们点赞;其次,他结合从事基建工作的丰富阅历,从吃苦耐劳、读书学习、踏实肯干、务实担当、持之以恒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切身体会;最后,他从服务理念、解决问题、科技进步、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示。梁书记的讲话为协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煤炭巨头抱团 山西焦煤将托管.. 下一篇王显政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