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会议会展
2014年地下采空区勘察与综合治理技术研讨会在泰山召开
2014-06-17 11:25:00   来源: 土木人网

    会议由土木工程(中国)科学研究会主办,北京中矿时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土木人网(www.tumuren.org)承办,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等协办,《煤炭科学技术》杂志、煤炭加工利用网(www.coalpu.com)、中国安全生产宣教网(www.safetype.org)等媒体支持的“2014年地下采空区勘察与综合治理技术研讨会” 于2014年6月12日 至14日在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的之称泰山脚下泰山帝苑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参加会议代表共50余人,多位代表是国内外知名的专家,会议层次较高。分别来自于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会议由土木工程(中国)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严言主持、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刘元生教授致开幕词,主讲人: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首席专家,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成员刘天林教授、山东科技大学于师建教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王怀洪总工程师,企业发言代表:北京同度工程物探技术有限公司柳超副总工程师等代表发言,北京中矿时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肖飞等代表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会议围绕地下采空区勘察、设计、治理与检测技术、以及煤矿采空区地球物理的反应特征、探测与治理等议题题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研讨会内容涉及地下复杂采空区的勘察、设计、采空区治理方法、检测技术、及煤矿采空区地球物理探测及治理等技术在会上得到了充分交流,会场学术气氛浓厚,与会代表积极踊跃提问发言,体现出我国地下采空区研究充满活力,后继有人。

    在关单位的领导与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会务组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和辛勤劳动、在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6218.JPG

研讨会会场

IMG_6222.JPG

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理事长刘元生教授致开幕词

IMG_6233.JPG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首席专家刘天林教授


IMG_6287.JPG

山东科技大学于师建教授

IMG_6264.JPG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王怀洪总工程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 下一篇中国新型煤气化技术经济发展论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