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会议会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采矿展即将开幕
2017-10-23 09:46:59   来源: 中国煤炭网

已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报名参展

中国煤炭网讯 记者张翔报道 记者近日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了解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的主题是“智能制造,引领未来”。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报名参展。美国、德国、英国、波兰、捷克和印度尼西亚6个国家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展会面积近5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是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大型采矿类展览会。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于改革开放初期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作为世界煤炭采矿业三大展会之一,该展会规模大,国际化、专业化程度高,是了解国内外煤机制造领域技术趋势的重要窗口,也为提高我国煤机制造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国内外煤炭开采和煤机装备制造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煤机装备制造实现了由引进、仿制到自主研发的转变,形成了门类齐全、配套完善、规模化、专业化和集群化协调发展的煤机装备制造产业体系,“三机一架”和电液控制系统实现了国产化,特厚煤层大采高综放成套装备、年产千万吨级智能化综采成套装备、年产2000万吨级大型露天矿成套装备、重介旋流器、复合式干法分选机等装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采煤机、掘进机、刮板运输机、液压支架的产量均跃居世界首位。

本次展会将充分展示近年来煤炭开采和煤机制造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最新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8场技术交流会和第六届中国煤炭企业国际化研讨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国煤炭地质勘查技术论坛在合肥.. 下一篇“矿山安全生产物联网关键技术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