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华瀚装备工业园落成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会在无锡召开
2019-07-10 09:57:40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7月6日,华瀚装备工业园落成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会在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小断面系列掘进机、智能化掘进机、新型掘锚护一体机等新产品。此次新产品对掘进机整体进行全新优化设计,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超长质保期,核心传动部件质保期18个月,比行业标准延长50%,可提高客户的经济效益。另外发布会还公布了闭式液压系统、材料和热处理、黑金刚级掘进机技术平台等多种公司产品核心技术,形成工艺、工具与装备的系统研究。

  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教授潘复生,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无锡惠山区委书记李秋峰,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伟良、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振华等校、企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发布会。

  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产学研”三方合作协议。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与华潍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山西潞安环能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彰村矿签署了合作协议。

  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无锡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云集了国际、国内顶级的矿山与地下工程装备研发与工艺技术带头人,依托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承放眼全局、均衡匹配的系统设计理念,以煤炭采掘与地下工程装备、矿用自动化装备和后市场综合运营(装备再制造与租售、优质配件等)为立足点,坚持走“创新、合作、担当、客户至上”之路,致力于生产“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以“重塑行业标准,再造产业标杆”为企业使命,打造世界级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石煤机与中国矿大(北京)煤矿机..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8年度中国煤炭机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