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重庆煤炭集团召开新技术及装备推广研讨会
2019-12-10 08:27:59   来源: 

12月6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树在能源大厦组织召开新技术及装备应用推广研讨会,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渝新能源、科技公司和相关设备公司人员参会。

会上,中铁重装有限公司、百正创源公司、逢春煤矿人员先后对TBM盾构机针对性解决方案、智能化永磁驱动在矿山装备的应用、逢春煤矿中厚煤层综采设备使用、配套研究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钻机喷浆方式、TBM开挖直径、超前钻机钻孔要求、永磁驱动技术参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建议及意见。

李文树要求:设备公司要结合各矿井、各地区实际进行针对性设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结合实际进行布局,保证钻机效率及使用寿命;要做好TBM技术应用研究,确定盾构机类型及方案;要做好工作对接,在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钻机顺利入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 下一篇全国单部最长矿山架空乘人索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