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财经证券
兖州煤业一季度业绩远超预期六项主指标大幅攀升
2017-05-04 09:40:46   来源: 
   兖州煤业2017年4月28日晚间披露季报:一季度,兖州煤业煤炭产量、销量、价格及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六项指标”均实现同比大幅攀升。报告显示:一季度,兖州煤业商品煤产量达到1803万吨,同比增加24.11%;商品煤销量达到2052万吨,同比增加25.25%;综合煤炭销售价格达到510.46元/吨,同比增加61.67%。由于产销量及价格等基础指标的大幅攀升,一季度各项财务指标更出现了倍增。兖州煤业董事会秘书靳庆彬表示:公司一季度业绩虽然超出市场预期,但总体符合公司对一季度经营形势的判断和生产运营组织的预期。一是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政策的深入推进,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态势已初步形成,为公司业务稳健增长提供了良好外围环境。二是转龙湾煤矿、莫拉本煤矿二期和石拉乌素煤矿相继于去年和今年一季度投产,公司煤炭产量有了大幅增加。三是煤炭价格比去年一季度有了大幅提高。四是公司的物流贸易和金融业务稳健运营,也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新的驱动。(兖矿集团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能源集团改组为陕西首家国有.. 下一篇山煤国际高层人事大变动 董事长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