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阳泉煤业拟合并下属天泰公司
2017-11-03 09:34:32   来源: 中国煤炭网

日前,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拟吸收合并下属全资子公司阳泉煤业集团天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泰公司)事宜的公告。

本次吸收合并后,天泰公司将注销其法人资格,公司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将依法承继天泰公司的所有资产、负债、许可、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该事项的初步方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经山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天泰公司已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天泰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报告。天泰公司和阳泉煤业已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于2017年9月12日在《山西市场导报》上刊登了吸收合并公告。截至公告日,未有债权人要求阳泉煤业和天泰公司清偿债务或要求追加担保的情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股份公开披露2017年第三季度.. 下一篇西山煤电召开2016年度股东会及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