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西山煤电2017年净利预增长245%~295%
2018-02-28 08:28:09   来源: 中国电力报

近日,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 (以下简称“西山煤电”)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14.98亿~17.15亿元,同比增长245%~295%,上年同期实现赢利4.34亿元。

据悉,西山煤电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对于业绩增长,西山煤电表示,受国家安全生产、环保、去产能等政策的持续影响,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效逐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煤炭产品价格恢复性上涨,煤炭板块业绩增幅较大。同时由于燃料煤价格高位运行,导致电力板块对公司整体业绩有一定的影响。公司不断深化落实改革各项措施,调整营销策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内部管理,业绩水平得以进一步提高。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靖远煤电:下属煤矿产能指标转让.. 下一篇这家煤制乙二醇年赚2.66亿扭亏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