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关于下属安源煤矿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
2018-09-26 09:30: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ST安煤 编号:2018-045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安源煤矿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9月19日凌晨2时35分左右,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安源煤矿采四区331工作面在进行局部加固修理过程时,发生工作面顶板垮冒,2人被困的安全事故情况。当前,现场救援已结束,确认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按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省、市、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公司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公司将充分关注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并根据事故调查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26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恒大集团144.9亿元入股新疆广汇集.. 下一篇永泰能源238亿卖资产快速推进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