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成功注册160亿元超短融
2020-02-25 18:31:02   来源: 淮河能源集团

  近日,集团公司16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超短融”)注册申请成功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进一步丰富集团公司融资渠道,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据了解,超短融是银行间债券市场仅限于信用评级较高的非金融企业中发行的一种短期债券产品,期限在270天以内,发行不受企业净资产40%的限制,具有一次注册、2年有效、可分期多次发行的特点。此次获批的160亿元超短融将由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徽商银行等10家银行联席主承销。目前,财务公司正密切协调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主承销商,积极做好今年第一期20亿元超短融发行准备工作,保证集团公司营运和发展资金需求。

   接下来,财务公司将根据内外部市场变化,继续优化融资方案设计,丰富融资工具,优化融资结构,在保障集团公司资金需求的同时,不断降低集团融资成本。紧紧围绕集团能源主业发展,发挥金融平台作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金融保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煤业2019年净利115.96亿增长5.. 下一篇陕煤集团发行西北首单疫情防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