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加工利用
兖州煤业赵楼综合利用电厂一期工程喜获两项殊荣
2016-12-16 10:58:08   来源: 
     近日,兖煤赵楼综合利用电厂一期(1×300mw)工程获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联合颁发的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两项荣誉称号。 赵楼综合利用电厂一期(1×300mw)工程于2012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2014年8月25日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转,机组在建设中,先后实现了汽机扣盖、厂用电受电、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吹管、整套启动、机组并网发电、168小时试运行“七个一次”成功,是集团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省第一台300MW级循环流化床可利用电厂。电厂建设伊始,就立足创优质工程奖的质量目标,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要求,制定项目创优规划和实施细则,建立了科学、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坚持“抓落实严考核”原则,汇编下发《火力发电工程强制性条文执行表格》到各参建单位落实执行。分专业制定实施质量控制目标,把目标层层分解,在项目范围形成自下而上逐级保证、逐级控制的管理体系,有力地保证了质量目标的实现。该厂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一工程一措施”,制定了项目质量管理文件、质量管理网络、质量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的质量保证措施,为工程的高质量完成提供管理保障。据悉,“太阳杯”工程奖是全国煤炭行业优质工程中的最高奖项,代表中国煤矿建设的最高水准,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和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等组织评审。本次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共评选出2015-2016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91项、“太阳杯”工程82项,赵楼电厂一期(1×300mw)单项工程在两项评选中均榜上有名,这也是此次评奖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企业。(文章来源:兖矿集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煤层气综合配套改革如何突破——.. 下一篇兖煤蓝天顺利完成2016年型煤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