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与山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5 09:33:33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8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签字仪式。

   在协议签字仪式上,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主持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兴产业培育、能源供应保障、高新技术合作、电力市场化改革、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前,龚正会见了王祥喜一行。龚正介绍了山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书记对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要求和嘱托,坚持新旧动能转换,以获批国家自贸试验区为契机,推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对国家能源集团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山东有丰富的政策空间和转换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在新旧动能转换、节能降耗、能源结构调整、能源安全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和谐共赢。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山东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为中央企业在鲁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广阔空间。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在鲁投资发展,要主动对接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能源产业和能源安全供应等领域合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国家能源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国电旗下四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