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0 09:34:46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9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出席签约仪式,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副总裁史耀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王祥喜对梁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国家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为作为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领域的世界级领先企业,成就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在通信、数字化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梁华简单介绍了华为公司在5G通信、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和煤制油化工公司,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华为将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促进有关业务深度融合,推动能源互联网行业生态建设,助推国家能源集团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通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有关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以上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与山东省政府签署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