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胜利能源单日煤炭销售量创近八年最高纪录
2020-07-29 15:15:33   来源: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完成煤炭销售8.22万吨,创近八年以来单日煤炭销售最高纪录。

图为装运火车运输。

进入7月份,面对防洪度汛、迎峰度夏的关键期,胜利能源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抓好特殊气侯条件下的生产组织与协同销售工作,保障生产运营安全、高效运行,坚决打好防洪度汛“保卫战”与生产运营“攻坚战”。针对降雨频繁、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等不利因素,该公司扎实做好雨前煤炭储备及雨后生产恢复工作,抢抓雨停间隙优化生产组织,合理安排生产“热交接”,优化车铲匹配保证生产能力,在做好均衡生产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提高煤炭质量,全方位保证煤源安全、有效、优质供给;全力配合销售公司做好市场研判、用户分析、货款回收、装车组织等工作,抢抓用户货款回收好于预期、新投产用户补库存煤等有利时机,积极发挥区域销售机制一体化、“路企联动,联合运输”机制作用,协同做好铁路请、批车事宜;优化调运组织,提高装运效率,增加铁运装车数量,合理安排汽运煤源组织与装车管理,精准装车,减少重复装、卸,保证装车效率及能力最大化,单日汽运煤装车量屡创新高,有效补充了煤炭销售量,为完成计划任务、提高经营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半年中国神华净利润约207亿元 ..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召开“社会主义是干..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