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晋能控股
王志清在山西燃气集团蓝焰煤层气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27 11:31:54   来源: 蓝焰煤层气公司

煤炭人讯:3月25日,晋煤集团总经理王志清深入山西燃气集团蓝焰煤层气公司郑庄工区和潘二工区生产一线,调研指导产能建设、项目投资、抽采工艺等工作。

在郑庄CZBL-1#水平井和潘二工区刘庄平台井抽采现场,王志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勘探钻井、固井、压裂、排采等各个环节的生产原理和操作汇报,详细了解煤层气产能建设、项目投资、抽采工艺等情况,仔细询问水平井钻井施工、压裂施工及排采等工序中的相关技术问题、创新点、生产工艺和技术成本等问题。

王志清指出,加快燃气主业增储上产,建设非常规天然气基地,既是中央要求、省委重托,更是企业的历史使命、转型未来。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自觉践行“5643”工作理念和“1551”安全理念体系,纵深推进“三个革命性”战略举措。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攻关,统筹做好勘探、开发、生产、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抓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生产秩序恢复正常的机遇,加快水平井施工进度,确保完成“两年完成投资、三年达产达效”总体目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在施工质量上下功夫、降成本,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努力开拓市场,为企业“二次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郭金刚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郭金刚在地面生产单位安全工作专..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