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2023-07-03 14:18:48   来源: 

图为会议现场。  任一哲  摄

煤炭人讯:6月30日,山西焦煤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王强讲话。  任一哲  摄

王强围绕贯彻落实山西焦煤党委决策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紧盯市场变化趋势,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加快商业模式创新步伐,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实施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产业链供应链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圈。三是加快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各工作专班要按照山西焦煤党委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四是深刻认识全省深入开展治理“两不一欠”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一方面要牢牢抓住机遇期、窗口期,推动一批支撑新焦煤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全面筛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处理处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商黎光到山西焦煤调研安全生产 赵.. 下一篇山焦华晋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