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商黎光到山西焦煤调研安全生产 赵建泽作工作汇报
2023-07-26 10:30:53   来源: 

图为调研现场。  王西勇  摄

煤炭人讯:7月21日,省委副书记商黎光深入山西焦煤集团官地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建设一流企业,为我省开创转型发展新境界和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作出更大贡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参加并汇报工作。

图为调研现场。  王西勇  摄

商黎光来到企业文化广场,详细了解企业历史沿革、生产经营等情况,深入井下综采工作面,考察生产场景,沿路与干部职工交流沟通,询问下井带班值班、设备运行、生产环境和工人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对山西焦煤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能源保供中的担当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国有企业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山西焦煤集团作为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坚决扛牢国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我省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大于天,全面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全员责任,严格各项操作规程,常态化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持续提高职工的岗位安全技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持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图为调研现场。  王西勇  摄

赵建泽表示,山西焦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至上”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引深杜邦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理,突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本质安全企业建设,为我省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贡献焦煤智慧和力量。同时,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确保实打实破解一批难题、办成一批好事,坚决扛牢国企责任,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赵建泽会见出席2023年山西焦煤战.. 下一篇山西焦煤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