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赵建泽会见出席2023年山西焦煤战略客户合作峰会的部分来宾
2023-08-03 14:49:03   来源: 

图为会见现场。  任一哲  摄

煤炭人讯:8月2日下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会见了前来出席2023年山西焦煤战略客户合作峰会的部分来宾。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胡文强参加会见。

参加会见的来宾有:河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兰玉,首钢集团副总经理王建伟,本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军,湖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曾顺贤等。

图为赵建泽参加会见。  任一哲  摄

图为王强参加会见。  任一哲  摄

图为胡文强参加会见。  任一哲  摄

赵建泽对各战略客户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焦煤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焦煤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山西焦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山西“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为牵引,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深化党建统领、转型升级、改革变革,系统优化管理体系、运营机制、发展模式,更好统筹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企业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上周召开的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上,山西焦煤党委在牢牢把握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变局和新焦煤转型发展所处的现实方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第二个“三步走”战术策略作出优化调整,其中十分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加速商业模式变革。当前,商业模式的底层逻辑已从竞争转向共生,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从关注企业自身价值成长,转变到关注产业链供应链各方价值成长上来,进一步树牢“共生共赢”的发展理念,全面强化“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作为中国焦煤品牌集群主席单位,山西焦煤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把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到构建“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命运共同体中,积极参与到价值链共生中来,持续强化“中国焦煤”品牌建设,加快重塑全新的“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实施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产业链供应链融合,进一步深度融入市场、融入客户,与客户共生、共创、共赢,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圈。

赵建泽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战略客户与山西焦煤一道抵御市场风险,一起共享发展红利,一同稳定市场秩序,并肩推动“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不仅实现了整体效益最优化,同时为维护国家制造业安全、保障国民经济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就越需要大家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心底气,始终秉承“诚信、稳定、协同”的共同价值观,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加快打造一体化的商业模式,进一步孵化和培育新项目、新业态,全面强化“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切实构筑起全新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不断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图为会见现场。  任一哲  摄

图为会见现场。  任一哲  摄

图为会见现场。  任一哲  摄

图为会见现场。  任一哲  摄

出席2023年山西焦煤战略客户合作峰会的来宾对山西焦煤深度融入市场融入客户、致力于推动“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举措给予高度赞赏,对此次合作峰会“和合共生,合作共赢”的大会主题和合作理念表示充分认同。大家表示,近年来山西焦煤持续深化商业模式变革,不断强化管理、营销、品牌的创新,为我国“煤钢焦”产业链供应链实现自主可控、安全高效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持续稳定的供应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煤钢焦”上下游命运休戚与共,利益高度融合,彼此相互依存,唯有合作共赢方能应对危机挑战。希望今后与山西焦煤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同行、共生共赢,一同打造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为国民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召开煤炭洗选领域改革推.. 下一篇商黎光到山西焦煤调研安全生产 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