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定了,12月2日起煤化运营公司全面承运建庄矿业公司洗选厂
2019-12-04 15:53:21   来源: 蒲白建庄矿业

“冬日暖阳照心间,鞭炮齐鸣响喧天,老新互助精帮扶,共创蒲白新局面”。122日,煤化运营公司承运建庄矿业公司洗选厂项目交接仪式在建庄洗选厂正式启动,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守平,建庄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贯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小卫,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煤化运营公司经理赵根堂,副经理田新房,及双方洗选厂全体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苏小卫主持。

经过鸣炮和交接仪式后,赵根堂代表煤化运营公司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以与建庄的合作为契机,重启发展新动力,发扬煤化运营人吃苦不言苦的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坚强品质,打造煤化品牌和形象,赢取发展新未来,奋力打胜“精准扭亏”攻坚战,全力打赢企业生存保卫战,推动煤化运营公司“走出去”高质量发展。随后,田新房代表煤化运营对洗选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郑重承诺。

雷贯亮代表建庄矿业对交接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希望运营双方能够立足蒲白做强新区的总体布局,进一步深化团结合作,增强战略互信,善于借助各方力量,积极开动各方智慧,妥善处理各方关系,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续写建庄名优品牌传奇,为确保洗选厂的安全、顺利、高效运营全力以赴,共同为蒲白高质量发展增智添力。

最后,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守平,对建庄矿业和煤化运营落实矿业公司“一对一”帮扶政策和“走出去”战略部署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要求,两家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配合,深度合作,继续发扬蒲白人吃苦耐劳、勤学苦钻的精神;要严格落实矿业公司各项政策,认真做好原煤洗选、生产接续、销售支持等工作,为推进蒲白精准治亏创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奋进。

据悉:矿业公司按照陕煤集团《深化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部署出台了《老区亏损企业精准止亏攻坚战实施办法》,提出“一对一”结对帮扶政策,“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决心彻底消灭经营亏损单元。该《办法》出台后,矿业公司相关领导密集深入煤化运营公司和建庄矿业公司进行调研和协调推进工作,煤化运营公司自78日起,先后向建庄矿业公司派驻了385名职工,经过近5个月的共同努力,第一对帮扶单位已经初见成果。











蒲白建庄矿业:金承  蒲白煤矿运营公司:李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蒲白建庄矿业:财务部的“老”算盘 下一篇蒲白建庄矿业:用温暖扎牢职工安..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