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蒲白煤化运营公司积极开展触电应急演练
2020-03-30 10:19:03   来源: 陕西陕煤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疫情防控是重点,安全工作不放松。为了提高应急预案的可用性和操作性,进而完善应急预案,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检验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以及对应急救援器材的熟练掌握程度。在当前疫情防控已取得有效好转情况下,蒲白煤化运营公司蒲城清洁能源项目部积极配合清能热力装置中心开展了触电应急实战演练。
   3月30日上午,参与演练人员佩戴口罩整装待发,现场指挥人详细讲述本次触电演练的步骤、流程,让大家知道在演练过程中怎么处理,怎么办。随后对开展应急演练所需物资、装备、技术提供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应急救援器材处于良好状态。演练小组成员对各自分工自觉担当责任,警戒小组在演练现场外围拉起警戒线。15:50分,现场救援组长接到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演练启动指令,指挥医疗救护小组立即奔赴事故现场,将模拟受伤人员移至安全区域后,对伤员科学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几分钟过后,伤员成功解救出事故现场,演练圆满结束。
   一次简短的演练,让参加触电演练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上岗职工张小军感触说道:“这次演练让我感受到了熟练掌握岗位操作技能和防范事故应急救援知识的重要性,对我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时自救互救的能力上有着极大的帮助,今后我会认真学习应急救援知识和岗位操作技术,为保证标准作业,安全上岗打好坚实基础”。
陕西陕煤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惠志国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蒲白矿业公司到建庄就省级文明单.. 下一篇陕煤集团韩城矿区王峰煤矿项目核..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