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蒲白矿业公司到建庄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检查
2020-03-30 10:24:44   来源: 蒲白建庄矿业


3月26日,由蒲白矿业公司宣传部、工会、纪检、信访办、企管部、生产部、安监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来到建庄矿业公司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贯亮,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随后按照专业划分逐一对基础性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检查组一行对该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矿业公司宣传部部长惠劳武表示,建庄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品牌建设呈良好势头。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过程,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建庄要坚持任务不变,把文明创建作为全局工作统筹推进,不断追求卓越;要坚持思路不变,把文明创建作为重要载体,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要坚持标准不变,努力做到处处达标、事事达标,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雷贯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整理,形成任务清单,下发给相关部门,抓紧落实,确保年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顺利实现。

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这一目标,不断加强班子和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广大职工的文明素质,积极实施惠民工程,美化、绿化矿区环境,实现了井下文明生产,地面健康生活,职工群众安居乐业,安全生产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










蒲白建庄矿业:赵元捷 李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煤业承担三项科研项目顺利通.. 下一篇蒲白煤化运营公司积极开展触电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