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桂来保到焦煤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0 09:35:55   来源: 国家煤炭工业网

  9月3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桂来保带领国家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一行到焦煤公司中马村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桂来保深入中马村矿井下2700底抽巷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座谈听取了中马村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该矿采区采场布置、“一通三防”、冲击地压防治等方面情况的,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警钟必须长鸣。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越来越重视,对安全生产提出的要求越来越严。煤炭企业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认清煤矿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桂来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完善风险管控措施,积极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要牢固树立“瓦斯超限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区域瓦斯治理力度,扎实开展不同地质条件下的理论分析和实践研究,积极探索和掌握治理规律,运用好瓦斯抽采奖惩考核机制,大力提升瓦斯抽采效果,实现一个钻孔就是一项工程;要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学习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践行新思路,推行好做法;要持续加大投入,大胆实践,不断引进、吸收、应用新技术、新装备,全力推进智慧矿山建设,实现工作面智能化无人开采,以科技创新驱动安全生产。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五朵金花”齐.. 下一篇河南能化集团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