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滁州市政府签订清洁能源合作协议
2017-03-06 11:01:39   来源: 淮南矿工报

  3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与滁州市政府在滁州市政务中心举行清洁能源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滁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出席签约仪式。

    滁州市副市长杨东坡主持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与滁州市副市长刘茂松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孔祥喜对省发改委、能源局、滁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集团公司发展等有关情况后,他表示,淮南矿业集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上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并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符合安徽省能源发展战略、滁州市“三个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人民福祉、打造城市品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我们将按照双方约定,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尽早建成,发挥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健表示,淮南矿业集团是负责任的大型国企,已将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并与中海油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江苏滨海LNG接收站配套管线安徽段;滁州市是安徽的东大门,毗邻长三角,区位优势好、经济发展快。对此次合作,希望双方多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张祥安指出,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签订后,将对改善调整滁州市用能结构有很大的好处。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顶层设计、规划先行、分步实施、共同发展,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滁州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淮矿清洁能源公司、淮矿经济技术咨询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江苏天然气项目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周春雨副省长来淮北矿业调研指导.. 下一篇淮南矿业是怎么扭亏脱困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