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徽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7 15:01:45   来源: 淮南矿业集团

    6月23日上午,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与徽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鸣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孔祥喜首先对李宏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徽商银行近年来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时,孔祥喜表示,2016年,集团公司克服经济下行困难,强化管理,练好内功,通过采取内部挖潜增效、体制机制创新等有效措施,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提前一年实现了扭亏脱困目标。今年,为切实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效益意识,企业实施了安全效益一次性奖励政策,各单位和全体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进一步调动和提升。

    孔祥喜强调,集团公司与徽商银行同为安徽省属企业,去年以来,双方业务发展迅速,合作顺畅。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把徽商银行作为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希望徽商银行能够在企业整体改制上市、投融资等工作中,继续给予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孔祥喜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互相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拓展合作范围、合作深度以及合作规模,实现互惠共赢。

    李宏鸣表示,淮南矿业集团在市场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通过强化管理、控制成本等方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对淮南矿业集团的发展有信心。从整体看,煤炭作为我国能源主体的地位短期内不会改变,淮南矿业集团作为省内主体能源企业的地位也不会改变。徽商银行与淮南矿业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新的形势又给两家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关系,把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台阶。他指出,银行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也将越来越广泛。徽商银行将把淮南矿业集团作为自己首个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的试点,通过发展综合金融服务业务,满足企业相关方面的需求。

    签约仪式上, 淮南矿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董淦林、徽商银行副行长张友麒分别代表集团及徽商银行,在协议书上签字。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矿业集团公司三项科研项目通.. 下一篇淮南矿业集团公司申报的三条省级..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