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王世森会见华东电力设计院客人
2018-12-13 14:50:46   来源: 淮南矿工报

   12月12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会见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一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出席。

   王世森指出,进入新世纪以来,集团公司抓住机遇,逐步发展成为以煤电能源为主、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企业集团,煤电一体化发展模式成为全国典范。未来集团公司将坚持聚焦煤电气主业,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把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商。他强调,潘集电厂项目是我省重点工程,项目具有煤炭资源、水资源丰富,运输距离短,环境容量富足,电网送出便利等多重优势,集团公司将全力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杨林指出,双方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华东电力设计院能在国家政策、产业升级、项目规划等层面继续给予支持,加强沟通协调,对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再研究、再论证,切实将合作项目积极向前推进。

   张鹏飞首先对淮南矿业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淮南矿业集团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华东电力设计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淮南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及相关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孙飞)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矿业煤业分公司揭牌 下一篇平安工程院公司两成果获国家发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