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淮河能源
河南首个5G+无人矿山项目落户河南能源
2019-11-05 17:00:48   来源: 河南能源

  11月1日,河南能源焦煤公司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市迎宾馆举行。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副市长孙起鹏,河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以及焦煤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该项目也将是河南省第一个基于5G的无人矿山项目。

  徐衣显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标志着5G技术与焦作市发展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成为焦煤公司发展的主动脉,构建数字经济的新基石。希望此次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订5G战略协议的焦煤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在5G技术应用的深度沟通交流,科学加快5G规划建设,加速“5G+”应用,延伸产业、派生产品、扩大效应。

  当日,焦煤公司负责人杨建增与殷勇杰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

  徐衣显一行还集中参观了5G体验区,详细了解了焦煤公司关于5G+无人矿山项目的介绍。

  据悉,焦煤“5G+”无人矿山项目将用于焦煤千业水泥矿山建设,主要实现无人操控双向行驶运输及智能调度系统,可实现露天矿产区铲、装、运的全程无人操作,使非煤矿山生产的安全性、开采效率、资源利用率得到大幅提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南煤矿迈进淮河能源时代 下一篇淮南矿业集团煤层气(瓦斯)利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