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淮河能源集团公司主持、参与研制的8项行业标准获批发布
2020-03-10 12:16:48   来源: 淮河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近日,从国家能源局传来消息,由能源行业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瓦斯行标委)上报并归口管理的《煤矿井下钻进防喷方法》等13项行业标准成功获批并予以发布。其中,由集团公司主持研制的有3项,参与研制的有5项。

   集团公司主持研制的3项标准为《煤矿井下钻进防喷方法》、《滤积式囊袋封孔技术规范》、《滤积式囊袋封孔器通用技术条件》;参与研制的5项标准为《矿井通风网络实时监测技术方法》、《煤矿采动影响区瓦斯抽采地面直井设计规范》、《煤矿卸压瓦斯地面钻井抽采技术方法》、《煤矿瓦斯利用术语与定义》、《矿用钻孔轨迹随钻测定仪》,安徽理工大学、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等单位参与了以上标准的研制工作。该8项标准的发布,对继续保持集团公司瓦斯治理方面行业话语权、保障煤矿生产安全、促进煤矿生产技术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瓦斯行标委是国家能源局下属的学术性组织,主要负责开展我国煤矿瓦斯综合治理与利用等专业领域相关标准化工作,研究建立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标准体系。瓦斯行标委秘书处设在集团公司工程院。目前瓦斯行标委拥有委员53位,分别来自北京、黑龙江、新疆等17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机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马静冉)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河能源集团公司党办印发《关于.. 下一篇 淮河能源集团注册“淮河一号”“..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