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淮河能源
孔祥喜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公司客人
2020-08-28 09:51:37   来源: 淮河能源报

   煤炭人讯:8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在煤矿宾馆会议中心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家章参加。

   孔祥喜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主动适应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和能源生产消费变革趋势,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确立了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加快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与此同时,在企业内部着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通过组织管控模式调整、人力资源薪酬改革等举措,进一步理顺管控秩序,解决过去存在的技术、操作序列“天花板”低等问题,让企业更具活力。

   孔祥喜强调,电力产业作为集团公司三大能源主业之一,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在省内具有较好的规模优势。今年,集团公司一批重大发展项目取得积极进展,特别是紧盯多年的潘集电厂项目获得核准批复,标志着集团公司电力产业正由“做大”向“做强做大”转型。企业将全力以赴,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技术先进、设计合理的标杆性电厂。他表示,两家企业在能源领域有着很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不断深入沟通,在合作中始终坚持高目标引领,积极推进有关项目,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张满平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公司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支持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发展,努力在重点项目设计方面为合作方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孔祥喜会见景德镇黑猫集团客人 下一篇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揭牌仪式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