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龙煤集团
龙煤集团召开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启动大会
2019-11-21 10:44:34   来源: 龙煤集团

  为了贯彻落实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要求和龙煤集团信息化系统规划部署,加快财务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全面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和财务工作效率,11月20日,龙煤集团召开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启动大会。

  龙煤集团总会计师宋云飞主持会议并宣布龙煤集团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启动。

  会议认为,加强龙煤集团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是解决当前财务信息化系统中相关问题的需要,是改变龙煤集团财务管理现状的需要,是向先进企业看齐的需要,是提升企业财务资源共享能力的需要。龙煤集团财务系统务必要提升认识,同心协力,与项目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推动龙煤集团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阶段。

  会议指出,加快龙煤集团信息化建设,是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内控的紧迫要求,龙煤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以先进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规范的管理流程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信息化建设与年终决算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信息化建设与年末其他工作的关系,协调好各单位与用友公司之间的关系,统筹推进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项目管理,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服从指挥、整体推进,克服困难、确保时限,加强项目的组织计划,强化应用和培训工作,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功实施。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超平在会上致辞。他表示,龙煤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是企业财务管理能力的升级、管理技术的升级和智慧企业建设的再启动,用友公司一定珍视此次合作契机,将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装备、最杰出的精英和最优势的资源都投入到项目合作当中来。

  会上,宣读了龙煤集团《关于成立龙煤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的决定。

  用友公司实施部总经理、龙煤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项目负责人对财务信息化系统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

  启动大会后,用友公司相关项目经理对填报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基础信息进行了培训。

  用友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龙煤集团总部机关相关部门高级经理;各权属公司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及分管信息化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王海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煤集团:互联互保维护“生命线” 下一篇龙煤控股集团与交投集团龙江银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