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龙煤集团
龙煤集团:互联互保维护“生命线”
2020-02-21 11:39:09   来源: 人民网

  “要加强水、电、气、热等城市‘生命线’的维护,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担当起国企责任。”近日,黑龙江龙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成坤在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手机视频会议上作出部署。

  鹤岗矿业公司是龙煤集团最早开始复工复产的煤炭企业。目前,该公司8座煤矿已全面开始生产。复工前,该公司筹集了1900万元,用于购买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前期,我们组织137名复工人员到城子河中心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重点进行胸肺部CT检查,让无症状人员上岗。”鸡西矿业公司城山矿矿长张之良说,目前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通过了上级验收。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七台河矿业公司电力部把辖区及卫生防疫部门作为特殊保电用户,派专人检查供电设备运行状况和试验周期,确保矿区供电安全。

  据了解,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一、二、三矿768名复产职工组成206个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由党员担任组长,实行封闭式管理,互保联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从2月10日复产复工到2月19日,该公司累计生产原煤16.4万吨,有力保证了电煤、供暖煤供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佳喜在城山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龙煤集团召开财务管理信息化系统..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