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龙煤集团
王佳喜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2023-10-11 09:19:27   来源: 

王佳喜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231011012130

煤炭人讯:10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包保督导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分析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超前研究谋划明年安全工作措施。王佳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各项工作高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011012134

王佳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要求,扎实抓好《意见》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要将《意见》要求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遵循,更好指导全集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深入学习上级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意见》的相关要求。

王佳喜强调,要牢固树立“抓住接续就掌握了安全生产主动权”的理念,加大开拓掘进力度,制定激励政策,为煤炭生产创造优良环境。要在“一优三减”上做文章,拿出详细的“一优三减”规划,有步骤地加以推进落实,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高矿井安全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灾害治理,以瓦斯治理为重点,学习推广企业在灾害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灾害治得住、治得好、治到位;要科学制定薄煤层开采发展规划,不断探索适合薄煤层机械化生产的办法,加大薄煤层综采试验和应用力度,大胆尝试、不断创新、力求突破,依靠技术力量和先进装备提高单产单进,通过装备升级,科学释放安全优质产能;要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在自动化、信息化建设上做文章,努力实现矿山信息化全覆盖,全面打牢智能化建设基础,要认真研究推广设备快速安装、快速回撤方式方法,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要发挥安全监察作用,坚持关口前移,充分发挥超前预防作用,对问题做好预判,提出针对性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微信图片_20231011012138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出席并就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安全监察方式方法、加强灾害治理工作和技术人才培养管理、加快“四化”建设和“一优三减”工作落实、提高安全检查质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立矿调..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专题调研组深..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