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川煤集团
刘万波、王映健到攀钢集团走访
2020-03-24 11:30:57   来源: 川煤集团

煤炭人讯:3月18日,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刘万波,总经济师王映健率贸易公司、攀煤公司有关人员到攀钢集团走访,与攀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俊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秀亮座谈,双方就企业生产经营、煤炭购销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刘万波首先对攀钢集团长期性、战略性支持川煤集团表示感谢,对攀钢集团给予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的帮助表示谢意。介绍了双方2019年煤炭购销合作和川煤集团当前生产经营的情况。他认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亲如一家的兄弟、战略合作的伙伴,不管时间怎么变、双方领导怎么变,企业合作根基不能变、发展方向不能变、携手并进的合作态度不能变。他指出,双方运输成本低、沟通快捷便利,区域优势明显,川煤将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他希望,双方配合好、合作好,进一步把煤炭购销业务做大,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谢俊勇对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刘万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攀钢集团生产经营和钢材市场运行的情况。他说,攀钢和川煤血肉相连、区域经济优势明显,多年来双方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他表示,在货款支付、煤炭接卸方面优先保障川煤需求,希望双方在市场原则下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数量。

 贸易公司执行董事曹永国,攀煤公司董事长张兴敏,攀钢集团副总理杨秀亮作了交流发言。贸易公司总经理辛大平,攀煤公司总经理赵茂森,攀枝花钢钒副总经理袁宏伟,以及攀钢集团物贸公司、运营改善部,攀枝花钢钒制造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川煤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 下一篇曹善华到攀煤花山矿开展安全督导..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