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姚峰同志任肥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2018-08-16 09:11:07   来源: 肥矿集团

会议现场  杨培智 摄

   本网讯 8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肥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寿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能源集团党委决定:姚峰同志任肥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张斌同志任肥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任国顺同志任肥矿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传福同志任肥矿集团副总经理;油石坤同志任肥矿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立新同志不再担任肥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王立才同志不再担任肥矿集团纪委书记职务、赵军同志不再担任肥矿集团工会主席职务,分别另有任用。
  张寿利在讲话中指出,能源集团党委对肥矿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改革发展大局,从肥矿集团当前改革转型和未来持续发展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权衡,慎重研究,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命规范程序,充分酝酿、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所作出的决定,是优化肥矿集团领导班子年龄、知识结构,合理干部队伍配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能源集团党委对肥矿工作的认可、对肥矿领导干部的信任,也是对肥矿班子的加强,必将对推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张寿利指出,肥矿是能源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管理内涵丰富,人才不断涌现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特别是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能源集团和肥矿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肥矿集团改革重组方案得以落地实施,一系列制约企业生存发展的瓶颈问题得到初步解决,肥矿重新获得新生。特别是最近涉及新公司资产划转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标志着改革重组后续敞口工作正在妥善解决。肥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于肥矿集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能源集团党委是充分肯定的。
  张寿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定上来,实现班子平稳交接。各级党组织要正确对待和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全力以赴支持新班子工作。做到日常工作正常运行,重点工作竭力推进。要珍惜组织的信任、职工的重托、发展的机遇,以班子顺利交接来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以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保发展为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抓安全的精力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摆正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不能出问题。要严守民生与稳定的底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定向攻坚,尽快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以及其他历史遗留问题等改革任务,从根本上实现和谐稳定。要严守改革发展的生命线,稳步推进煤炭产业健康发展,稳定提升煤炭产量,打造改革转型的物质基础。要坚持四新促四化,有序推进对外项目合作,存量资产盘活,为后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引投并重,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三是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能源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从实抓早抓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进一步发挥班子的整体效能,保持肥矿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要讲政治,守规矩,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要敢作为、勇担当。正视自身短板,看到自身差距,不断增进知识结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苏浙皖三省经验,持续解放思想,强化创新引领,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理念提升,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重团结快融合。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严格考核,形成压力传导机制,充分调动每个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实现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积极作为,共同下好一盘棋,提升班子的整体效能。要严自律、塑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行为准则,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向能源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寿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培智 摄

   朱立新回顾了在肥矿的工作经历,指出,肥矿是自己的“第二故乡”。12年来融入肥矿,见证参与了肥矿的改革发展。上级党委的关心厚爱,肥矿老百姓淳朴厚道、崇尚实干,不服输、不怕苦的精气神,给了自己无穷的智慧和力量。今后,将一直关注肥矿、心系肥矿,尽心尽力支持肥矿。感谢能源集团党委和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祝福肥矿员工更加幸福安康,祝福肥矿明天更加美好。

朱立新表态发言  杨培智 摄

  姚峰在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任职决定,真诚感谢能源集团党委的信任和肥矿广大员工的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做“勤快人”,办“正确事”。精诚团结,干事创业,以滚石上山的勇气,爬坡过坎的劲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解最难的问题,把肥矿的事情办好。二是做“老实人”,办“实在事”。围绕既定的发展蓝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稳安全、稳产量、稳效益、稳政策、稳人心,以“稳”求“进”,以“进”促“稳”,争取寻求更多突破。三是做“清白人”,办“干净事”。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甘愿奉献拼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群众,一切出于公心,一切按规矩办事。在能源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心无旁骛谋工作,聚精会神抓发展。

姚峰表态发言  杨培智 摄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桑红星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能源集团党委的调整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经理层一班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决策部署,持续转变作风、高效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

桑红星表态发言  杨培智 摄

  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承东宣读了任职决定。


尹承东宣读任职决定 杨培智 摄

  集团公司副总师以上领导,机关部室、权属、改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侯宇刚同志调任临矿集团党委副书.. 下一篇大唐集团主要领导变动:董事长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