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关于公示选煤厂小改小革成果的通知
2018-11-13 14:38:00   来源: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各有关单位:

   按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关于征集“选煤厂小改小革成果”的通知》要求,我协会开展了选煤厂小改小革成果的申报表彰工作,共收集到来自30多个大型煤炭集团400余份材料,我会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和验收的基础上,拟命名首届选煤厂小改小革成果(名单详见附件),现对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18118-12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形式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子曌 010-64463872 13269077635

   电子邮箱: cncaxm@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沟路23512  邮 编:100013

附件:选煤厂小改小革成果公示名单

                                                                                            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
                                                                                                          2018年11月7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公示2016~2017年度煤炭工业.. 下一篇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创新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