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穆迪公司将兖州煤业评级升至Ba1
2020-03-03 09:04:27   来源: 中国煤炭报

日前,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家族评级从Ba2上调至Ba1,同时将兖煤国际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发行、兖州煤业提供担保的债券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Ba2上调至Ba1,评级展望稳定。

穆迪公司指出,此次评级上调主要反映了兖州煤业改善后的运营业绩和财务状况,并且认为兖州煤业能够保持这些改善成果。

兖州煤业是兖矿集团子公司。穆迪公司认为,中国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煤炭行业环境的改善,以及兖州煤业所在澳大利亚子公司业绩改善、中国和澳大利亚业务的生产成本较低,是兖州煤业业绩改善的主要驱动因素。

虽然穆迪公司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将对中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但根据穆迪公司的基本情景假设,短期干扰不会对兖州煤业的产量和盈利产生显著影响。穆迪公司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并评估若业务持续中断将对兖州煤业信用的影响。

据穆迪公司分析,兖州煤业的流动性状况良好,手头现金及预测运营现金流足以支持未来12个月的资本开支计划及到期债务。

穆迪公司是世界重要评级机构,评级级别包括投资等级和投机等级两部分,评级级别由最高的Aaa级到最低的C级,共有21个级别。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内首只和煤炭和钢铁ETF正式上市 下一篇中煤能源百亿债券发行获上交所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