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兖矿集团成功发行全国首单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债
2020-03-03 13:37:25   来源: 兖矿集团

2月26日,兖矿集团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10亿元,是银行间债券市场全国首单煤炭行业疫情防控债。

本期疫情防控债募集资金10亿元,债券期限1年期,票面利率2.82%,由广发证券和农业银行主承销,票面利率创集团本部同品种债券利率发行新低,较一年期LPR利率降低123个BP,年可节约财务费用1230万元。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疫情防控工作所需流动资金和置换高息债务。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为兖矿集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有效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提升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股份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增.. 下一篇国内首只和煤炭和钢铁ETF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