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加工利用
国内最大已投产煤炭化工一体化项目成功试产
2020-03-26 14:52:1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国内最大已投产煤炭化工一体化项目——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试生产出新牌号K-7726H聚丙烯产品。经初步分析测试,该产品熔融指数、黄色指数等重要物性指标均达到合格标准。产品投放市场后,将用于电子电器、汽车部件、洗衣机部件等。

  气相聚丙烯装置这次拟生产的K-7726H产品流动性和耐热性优良,并具有常、中低温冲击强度、高机械强度和适宜的硬度,其市场价格约比常规产品高出500余元/吨。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复产稳产号召,千方百计保障5套聚乙烯、聚丙烯生产装置满负荷生产,目前每天生产聚乙烯、聚丙烯近4500吨,用于国内化工、农膜和防疫物资等原料的供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年焦化行业运行情况 下一篇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集团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