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铁煤公司邀请省内外专家分析“9.23”矿震原因
2018-09-29 08:48:32   来源: 铁煤公司

   9月26日,公司邀请省内外防治冲击地压方面的专家来大兴矿,分析“9.23”矿震原因,研判当前矿井防冲形势,研究制定防冲措施。

  大兴矿“9.23”矿震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生产矿井一定要提高对矿震和冲击地压的认识,加强领导,完善技术和管理体系,加大投入,做好监控和防治工作。同时,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博士温颖远、原抚顺矿业集团总工程师孙学会、辽工大冲击地压研究院院长李忠华等省内外防冲专家来公司对预防矿震和冲击地压工作进一步诊脉把关。

  专家到井下生产工作面进行了实地勘察,查阅了有关图纸资料,并听取了相关汇报。通过质疑、讨论,专家认为,铁法能源公司防冲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做到了区域检测和局部检测相结合,采取了有效的卸压措施,增加了巷道支护强度,另外,采取的工作面限员管理、两顺物料捆绑、压风自救系统、个体防护等安全措施,对矿震和冲击地压预防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专家建议,大兴矿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数据分析,优化爆破卸压、注水卸压、钻孔卸压措施,补充顶板卸压等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面超前应力集中区巷道支护,控制好北二1203工作面开采强度,做到均衡生产。

总工程师裴印昌、副总工程师毕强、副总师级领导杨然景参加论证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隆矿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704万元 下一篇铁煤公司在小青矿召开煤矸石“清..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